close


今天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娃物
先前很多換下的娃衣都直接堆疊在一起
容易吃灰塵變髒
要找包裝收好看似容易其實麻煩
&邊收也就邊玩起來了
這篇拍的就是結果
新團員也都大致整備好了
晚點接著拍



話說煎蛋每次都會附送嫁妝
其中有娃照一張、說明紙、(破)絲巾一條、塑膠花一隻、娃衣or食玩(好壞跟標價有很大關


係)
其中的絲巾&塑膠花跟娃基本上是無關的
所以都是丟在一旁
絲巾原本有給我老媽
但老媽有一次跟我說其實這絲巾都被剪過
也就是只有半條or更小
後來也就沒再拿給我老媽了


今天整理就想說來廢物利用
話說這種絲巾隨便剪一剪、捆一捆也就是件娃衣
這次就來DIY最簡單的禮服
首先裁好要的高度
再像壽司ㄧ樣包起來
從背後抓出曲線
再用小文件夾&迴紋針固定就成了這次的禮服了
完全沒動到針線縫紉機
灰常EZ
這也是為何我不太喜歡禮服的原因...
和服其實也是...布漂亮就夠了
(備註.這是以我這老粗的眼光來看~娃服專家們還請見諒)


至於塑膠花找個盒玩的武器架克難插一插就ok了
model都是煎蛋家
長髮是Nak
短髮是蒂姆
頭型都是Obitsu W01一般肌
素體都是用Volks EB Beauty E Type超乳


因為要突顯曲線&撐住禮服(喝不慣大杯奶的還請見諒)
詳細相簿連結 http://photo.xuite.net/darkhbar/860345



應觀眾要求送上冰淇淋


只是這種衣服不能脫啊~脫了就光溜溜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